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旅游与传媒学院开展教职工“三八”踏春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3-03-14]  来源:旅传学院分工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春风十里,草长莺飞。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旅游与传媒学院分工会于3月3日组织学院女职工代表前往巴南区西流沱小镇开展了踏青赏花的健步走活动,以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西流沱小镇位于巴南区,是重庆城市文化旅游新地标,商业文化艺术休闲聚集地。

 

活动中,大家欢声笑语,共享春日闲暇,用镜头记录姹紫嫣红、生机盎然的美景。

 

 

凝心聚力创实绩,巾帼荟萃谱新篇。此次活动,促进了女教职工间的交流沟通,舒畅了身心,同时激励大家珍惜眼前美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做师德建设的楷模,做有能力、有魅力的新时代女性!

 

上一条:“古风扇韵,水墨传香”

下一条:西科所举办“增强历史自觉,筑牢信仰之基”第二届党史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