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钓鱼协会动态】天朗气清,“渔”你同行——2022年教职工钓鱼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22-07-12]  来源:钓鱼协会  作者:钓鱼协会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切实推动全职工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钓鱼协会于7月9日在南区惠民镇东山村举办了重庆交通大学2022年职工钓鱼活动。

7点,活动开始。虽然天气炎热,但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老师们兴致高昂,挂饵、抛竿、观漂、提竿,动作娴熟,一气呵成。来自全校各部门、各学院老师们,克服高温酷暑带来的挑战,充分发扬攻难,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钓鱼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既锻炼了身心、锤炼了品质,进了教友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机电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教职工篮球比赛

下一条:玫瑰书香: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阅读分享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