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钓鱼协会动态】我校在重庆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钓鱼比赛中获得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时间:[2021-10-20]  来源:钓鱼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2021年10月16日,重庆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钓鱼比赛暨“农商行杯”垫江县第五届龙溪河垂钓节在垫江县周嘉镇举行。本赛事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重庆市总工会和垫江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全市各区县、企事业单位、行业体协、驻渝部队的112支代表队,共计336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柳军剑、任亦然和米波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克服困难、顽强拼搏,最终获得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柳军剑获得个人第八名。

 

 

 本次垂钓比赛项目为手竿钓混合鱼总量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比赛采取分区积分竞赛制,共设置团体奖12名,个人奖8名,分两天举行。

 我校是第一次派出代表队参加自然水域类垂钓比赛。期间恰逢强降温、降雨,队员们不但要克服恶劣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同时还要应对自然水域流水变化等新情况。第一场比赛下来,三名队员的成绩并不理想。但队员们不言放弃,克服困难,认真分析并及时调整战术策略,在后面的两场比赛中出色发挥,越打越好,最终获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也获得组委会的肯定与认可。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

下一条:【太极拳协会动态】我校太极拳协会参加重庆市首届太极拳教练劳动和技能竞赛斩获佳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