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舞蹈协会动态】舞出健康、跳出快乐

时间:[2021-07-05]  来源:  作者:舞协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舞蹈协会本学期展演活动

 

舞蹈协会一如既往地在本学期组织完成了每周2次(周二、四晚上17:3019:00)的舞蹈授课和训练排练。会员们在舞蹈老师和助教的指导下进行基本功训练、身韵练习和舞蹈学习,感受着民族舞的柔婉袅娜、古典舞的气若幽兰。

本学期协会会员年龄跨度大,新入职的90后教师忙里偷闲参加训练,亮丽娇媚,是协会的新生力量;7080后是协会的主力担当,她们刚下讲台,刚出办公室,又冲进了训练场,跳出了交大女性的气质和优雅;60后退休的老教师更是认真努力的典范,她们舞出了岁月的沉淀和生命的活力。629日是本学期最后一次训练课,在舞蹈老师的安排下,大家纷纷组队展演古典舞《月夜》,进行本期学习成果汇报,她们时而轻步曼舞,时而疾飞高翔,指尖划出痴迷的弧度,步步生莲花。舞低杨柳楼心月,歌尽桃花扇底风。大家因舞相识、相知、相助,不仅锻炼了舞技和身体,还增进了同事、朋友、舞友间的温馨感情。希望更多热爱舞蹈的同仁加入我们,工作之余与我们一起舞出健康,跳出快乐!


 






 

上一条:【钓鱼协会动态】重庆交通大学教职工钓鱼协会圆满开展2021年暑期钓鱼活动

下一条: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