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钓鱼协会动态】重庆交通大学教职工钓鱼协会圆满开展2021年暑期钓鱼活动

时间:[2021-07-13]  来源:钓鱼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和激发钓鱼的兴趣爱好,健身益智,陶冶情操,增进友谊,促进交流,重庆交通大学教职工钓鱼协会2021年暑期钓鱼活动于7月10日在巴南区惠民街道东山渔村如期开展。

    本次活动比赛为5.4米内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比赛两场,积分竞赛制,按两场的总积分排定名次。渔场鱼种主要为鲫鱼,鱼的密度较高;尤其里面还有较大的草鱼、鲢鳙等,让人期待!到达钓场后,各位钓手摩拳擦掌,积极做着各项准备工作。上午8点30分比赛开始,钓手们在抽签选定的钓位上各显神通,拿出自己绝活,熟练的搓饵、上饵、迅速的抛杆入水。尽管天气有些炎热,但钓手们没有受到丝毫影响,个个凝神屏气,目不转睛的盯着水面,十分专注地观察着浮漂;扬竿,溜鱼,入护等动作娴熟老练。比赛于中午12点结束,所有参赛选手收杆起护,称重计数、确认成绩。经过两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柳军剑、任亦然、米波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比赛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颁奖及抽奖活动。

    钓鱼运动,不仅仅是一次体育活动,也是一种生活美学,在快节奏的工作之余静下心来享受一场钓鱼比赛也不失为一种乐趣;在优美的自然环境中,呼吸着充足的氧气,享受着阳光的洗礼,身心得到了放松。比赛结束后,钓手们各自清理干净钓位,带走钓场垃圾,注意环境保护,充分体现了高校教师应有的素质。


上一条:【太极拳协会动态】我校太极拳协会参加重庆市首届太极拳教练劳动和技能竞赛斩获佳绩

下一条:【舞蹈协会动态】舞出健康、跳出快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