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跑步协会动态】重庆马拉松“一哥”亲临,为跑步协会指导冬训

时间:[2019-01-16]  来源:跑步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115日晚1900,由中国电信跑团、重庆劲跑团与我校跑步协会共同参与组织的每周二跑步训练营活动在南岸校区橡胶运动场如期开展。虽然冬雨蒙蒙,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跑步热情,我校跑步协会10余名跑者在队伍中认真训练,为健康加油!

本周的跑步训练营特邀重庆马拉松“一哥”云眼,来给大家指导在冬天如何训练跑步。云眼真名赵浩,从纯业余跑者到重庆马拉松圈的No.1,他仅仅花了几年时间,目前全马PB(个人最好成绩)是在2018年宜昌国际马拉松中跑出的022136。腼腆的小伙子赵浩,没有一点大牌的样子,他耐心给大家提出建议并解答困惑,跑者们受益匪浅。如果以跑331日的重马为准备,则要分为三个阶段训练。一是在春节前的有氧跑训练,二是春节后的速度训练,三是跑马前两周的调整。有氧训练是以跑步时可以顺利说完一句话为标准,跑步时注意尽量要稳,不要忽快忽慢。

大家根据自己的速度跑完45分钟后,开始集体的拉伸运动。每次跑步训练都有专业教练来带领大家拉伸,以便跑步恢复,避免疲劳和积伤。活动在21:00准时结束,几分钟后大家就相继散去,补给、回家、加班,归于平常,操场上不会留下一个矿泉水瓶、香蕉皮或其它垃圾。

寒假即将来临,跑步不会停止。欢迎大家加入跑步协会,每周二晚上的跑步训练报名联系人:杨登陆联系电话13062392800  

上一条:又是一年春季到 乡野踏春游校园

下一条:【瑜伽协会动态】教职工瑜伽协会2018年度总结分享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