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瑜伽协会动态】教职工瑜伽协会2018年度总结分享会

时间:[2019-01-16]  来源:瑜伽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201919日周三(1800—2030我校教职工瑜伽协会于重庆交通大学宾馆一楼咖啡厅举办2018年度总结分享会,参加人员为我校教职工瑜伽协会会员及一名瑜伽教练。  

总结分享会由协会会长陈婕老师主持,分四个阶段开展。一是2018年度瑜伽协会的运行情况总结,陈会长对2018年度协会开班、训练、协会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与分析;二是开心抽奖环节,为鼓励协会会员一年以来的坚持和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由本年度优秀会员、协会会长和教练分别抽出三等奖8名,二等奖5名,一等奖3名,特等奖1名;三是2019年度工作计划与征集意见,根据各会员线上线下的建议,协会负责人和会员们一起讨论了2019年度协会开班计划,为春季班做好准备筹划工作;四是开心分享环节,各会员自由聚集在一起分享学习瑜伽心得体会、分享工作与生活点滴,并由陈会长独奏小尤音乐下唱起瑜伽歌曲,会员们一起感受了分享瑜伽的愉悦,并在欢快的歌声中结束了协会本年度的总结分享会。

2019,伽人有约,让我们相约一起感受瑜伽生活的美好。

                          撰稿:何丽红

                          摄影:樊琴

 

上一条:【跑步协会动态】重庆马拉松“一哥”亲临,为跑步协会指导冬训

下一条:【冬泳协会动态】“腊八”时节至,冬泳正当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