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登山摘果尝美食工会活动暖人心

时间:[2019-01-07]  来源:信息学院分工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活动欢乐进行  

 14日下午,结束了一周忙忙碌碌的工作与学习,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南泉进行登山摘果活动。 

冬日暖阳,老师们一边登山,一边深谈畅聊。既动动筋骨出出汗,又聊聊家常谈谈心,说说国事学校事。

满园鲜果,成熟的柑橘挂满枝头,让人迫不及待地想去采摘和品尝。老师们在采摘中体会到了丰收的喜悦和劳动的快乐。

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既愉悦了心情,又增进了沟通,交流了感情,大家心里都暖暖的。

 

 

上一条:【舞蹈协会动态】给心灵一个舞台 让爱更加温暖

下一条:【茶道花艺协会】一种别致的艺术情调——学习中国传统插花艺术之篮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