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羽毛球协会动态】“迎‘七·一’健身体”主题活动

时间:[2018-07-03]  来源:羽毛球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暑期将至,夏日炎炎,近一个学期来的锻炼,也到了收获成果的时候。630日,羽毛球协会在知园球馆组织了“迎‘七·一’健身体”为主题的对抗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0多人报名参加,分为AB两组对抗,经过多轮循环双打比赛,最终两组以2:2圆满收场。此次活动组织充分,安排得当。在近4个小时的激烈比赛中,场面热烈,精彩不断,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球场。赛后,大家都表示收获巨大,尤其是体会到了比赛的氛围和激烈程度,也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本学期除了白天时间活动之外,教职工们主要利用周一、三、六三个晚上打球,越来越多的爱好者参与其中,也使羽毛球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平时的锻炼也使得广大队员保持了较高水平。69-10日,“重庆交大”队参加了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第二站比赛,队员们敢打敢拼,虽然在关键场次以及分数上没有取胜,但依然让我们看到了晋级的可能和希望,接下来需要努力训练,不断提高。

  72日开始,知园球馆进入假期模式,每天免费开放时间调整为下午4点至晚上10点。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放假了,正是打球好时光,但也应注意防暑,及时补充水分,控制好运动时间,既愉快度过假期,又积极锻炼身体。

   为了迎接下学期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协会准备组织多种活动,使广大教职工能够充分适应比赛节奏和要求,力争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太极拳协会动态】 “太极公开课”开讲

下一条:【瑜伽协会动态】庆祝世界瑜伽日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