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瑜伽协会动态】庆祝世界瑜伽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8-06-26]  来源:瑜伽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瑜伽是一项起源于印度的古代身体、心理、精神的练习。“瑜伽”一词源自梵文,意为“合一”或“联合”,象征身体与意识的合一。 20149月,印度总理莫迪在第69届联合国大会上提出设立“国际瑜伽日”的建议,得到175个成员国支持。同年1211日,联和国大会通过决议,宣布每年621日为“国际瑜伽日”。国际瑜伽日旨在提高全世界对于练习瑜伽可以带来诸多益处的意识。我校瑜伽协会为纪念这一节日,在2018621日这天在瑜伽教练曹艳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系列的户外训练活动。

 

                 摄影  土木工程学院李小龙                            撰稿   陈婕  

上一条:【羽毛球协会动态】“迎‘七·一’健身体”主题活动

下一条:【乒乓球协会动态】产学体结合,我校教职工积极参与社会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