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欢迎加入工会大家庭!校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新会员培训

时间:[2023-10-20]  来源:校工会 教师工作部 纪检监察室  作者:校工会  编辑:gh  审核:  点击:


为帮助2023年新进工会会员了解工会工作、会员权益,促进新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10月17日下午,校工会和教师工作部联合举办了2023年新进教职工(工会会员)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校工会主席刘一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相关背景和重要意义进行了介绍,领学和讲解了相关章节内容。随后又重点介绍了校工会职能职责及基本情况,并对新进教职工入会、权益维护、福利慰问、单身联谊、子女入学、青教赛、文体活动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和说明,表示工会永远是教职工最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新会员“认家门”,让他们更全面更直接地了解了学校工会工作和自身权益,感受学校的温暖和关爱。校工会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坚持竭诚为教职工服务的基本职责,用心建设让教职工满意的职工之家。

培训会前,校工会协同教工部、纪检监察室组织新进教职工到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中心接受了廉洁教育。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开展师生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下一条:中国工会十八大报告极简版来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