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组织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基金申领评审会

时间:[2023-05-18]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学校2022年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基金申领评审会5月11日在明德楼3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校医院、纪检监察室、人事处、财务处、离退休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刘一华主持。

 

校医院院长李醒首先就2022年“互助基金”申领材料的核实工作进行了说明。本次共有43名教职工提交了申领表,经过初步审核,符合资助条件并达到资助金额的教职工28人其中在职教职工4人离退休教职工24人,资助金额共计12.6万元。与会人员对照学校相关文件,对提出申领的43名教职工的受资助条件、资助金额等进行了认真审定,同意提出的拟受资助的28名教职工名单并提出要对审定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尽快发放至教职工手中。

郑旭煦副书记在会议最后强调,要与时俱进、相关文件的部分条款作出相应的修改,让更多生病住院的教职工都能从中受益;要严格按程序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使互助基金真正用于确实困难的教职工身上,结果和过程要经得起检验和审计;要继续做好受助教职工的后续跟踪服务工作,做好未被资助教职工的解释安抚工作,真正让爱心温暖我们的教职工

上一条:与孩子共成长 | “有话好好说——亲子沟通技巧”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历史最好成绩,全国二等奖,厉害了张东培老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