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教职工作品荣获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网络作品比赛一等奖

时间:[2022-10-24]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编辑:gh  审核:  点击: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为引导教职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今年5月以来,校工会推动教职工开展“书香满庭芳”阅读活动,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的“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网络作品比赛。我校选送的三件作品从全市259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邓春梅的《珠峰鼓手》荣获微视频类一等奖,旅游与传媒学院分工会徐园媛的《纵然萤火微光,聚之如璀璨星芒》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周琳的《工会“新兵”话“新家”》荣获网文类三等奖。

获得一等奖的《珠峰鼓手》微视频,是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部分女教职工分享阅读《珠峰鼓手》一书的感悟和心得为素材制作而成。她们利用工作之余阅读,倾情讲述对人生的真实感悟,并用视频、音频形式记录下了阅读中的美好,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刘君老师在阅读后说:“我们每个人都向往诗和远方,但是寻找诗不一定非要去远方,这只是一种生活状态和方式。重要的是,无论在哪里,心中都要有诗和远方,并努力去追求、去实现”。傅红老师分享的一句“走得越远就离自己的心越近”,正是通过阅读感悟出的自己在运动、旅行中的心得体会。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举办2022年教师粉笔板书比赛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调研基层工会教代会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