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调研基层工会教代会工作

时间:[2022-10-06]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工会教代会工作和职工小家建设,了解基层工会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听取意见建议,10月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带领校工会到科学城校区开展调研,并为体育部、航空学院两个分工会的职工小家揭牌。常驻科学城校区八个学院(部)的党组织负责人、分工会主席、教代会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刘一华主持。

在体育部和航空学院职工小家揭牌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与参会人员共同揭牌,一起参观体验职工小家建设成果,并希望两个学院进一步夯实基础,建好用好这一阵地,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工会教代会工作调研阶段,各学院参会代表从健全组织制度发挥桥梁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加强民主管理和监督、关爱教职员工营造和谐氛围等方面介绍了本单位工会教代会工作开展的情况和特色亮点。发言代表还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针对科学城校区教职工文体活动开展、健身场馆建设、教职工子女入学、职工小家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郑旭煦副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两个“职工小家”的挂牌表示祝贺,对代表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要求校工会协同相关部门认真研究调研会上提出的问题,结合实际推动落实,并希望参会学院要加强二级教代会建设,发挥好教代会职能职责,切实维护好、实现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同时学院分工会也要结合实际,在校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主动开展具有自身特色的文化体育活动,内聚人心,外塑形象,为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作品荣获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网络作品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暨工会干部培训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