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喜讯:我校教职工代表队荣获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季军

时间:[2022-07-01]  来源:  作者:校工会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为进一步展现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校工会认真组队,积极参加2022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

   

23日的小组循环赛中,我校代表队以全胜战绩顺利出线,挺进决赛阶段的比赛。

630日,决赛阶段比赛在北滨路众邦乒羽中心举行。我校代表队在四分之一比赛中迎战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以3:0的总比分轻松战胜对手进入半决赛。在争夺决赛名额的半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卫冕冠军西南大学,我校运动员敢打敢拼,仅以23憾负对手。最后一轮季军争夺战,面对同样实力不俗的重庆大学代表队,我校队员紧密配合、奋力拼搏,最终以3:0战胜对手获得季军,取得了我校教职工在市级乒乓球比赛中的历史性好成绩。



 

上一条:【喜报】我校教师在第六届重庆市高校青教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事实】校工会组织教职工代表参观附属小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