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联合招生就业处举办教职工子女高考志愿填报宣讲会

时间:[2022-06-28]  来源:  作者: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2022年高考分数已经新鲜出炉,为满足广大教职工对于高考志愿填报的咨询需求,帮助全面了解高校2022年招生政策、录取原则、填报方法等信息,打通服务教职工的“最后一公里”,助力教职工子女圆大学梦,校工会联合招生就业处于6月27日中午12:40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国内厅举行2022年教职工子女高考志愿填报宣讲会。宣讲会由校工会主席刘一华主持,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谢华主讲,学校50余名教职工及其高考子女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志愿填报现场宣讲会。谢华副处长从“重庆新高考政策变化”“重庆招生录取政策”“重庆志愿填报方法与策略”等三个方面宣讲了高考志愿填报的相关知识,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今年高考志愿填报的新情况、新变化,并着重介绍了志愿填报的时间节点、院校与专业的科学选择、志愿填报的科学策略等方面知识,在场的教职工及其子女都认真聆听,有的还认真做好笔记,一些准高三学生和家长也来到现场,提前了解相关政策,为明年高考做准备。



第二个环节是面对面答疑。谢华副处长与考生零距离面对面交流,为志愿填报支招,考生根据自己的考分和需求咨询招生事宜,现场气氛热烈,互动良好。谢华副处长就往年分数线、学校招生政策、录取情况、学校专业发展等问题为教职工和考生一一讲解,耐心解答各种问题,帮助其理性、专业、有效报考理想院校。

 

据悉,学校针对高考考生还举办了招生宣传校园开放周活动,从6月25日持续到30日,具体时间地点及入校要求可查询学校招生信息网。多年来,校工会坚持联合招生就业处共同在校园内义务举办教职工子女高考志愿填报宣讲会,正确指导考生选择高校和填报志愿,扎实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事实】校工会组织教职工代表参观附属小学

下一条:第三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完美收官,土木学院夺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