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第三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完美收官,土木学院夺冠

时间:[2022-06-21]  来源:  作者:校工会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绿茵聚英豪,赛场显英姿。6月17日下午,学校第三届教职工男子“五人制”足球赛决赛在南岸校区中心运动场拉开战幕。

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为土木学院分工会和体育部分工会。两队在小组赛和淘汰赛中均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战绩挺进决赛。

      

决赛于17:30正式打响。赛场上,双方运动员在场上配合默契,拼抢积极,你来我往,不断在对方门前制造险情,引起围观师生一阵阵欢呼。最终土木学院分工会凭借团队配合优势,30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同时实现了在这个项目上的三连冠,把冠军奖杯永久留在了自己的荣誉室里。

当日下午先期举行的季军争夺战和排位赛中,西科所分工会战胜对手获得季军,交通运输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建规艺术学院分工会联队、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机电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五至八名。

 闭幕式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凯为冠军球队颁发奖杯和


校工会主席刘一华、体育部主任隆承宏、体育部正处级组织员梁德全分别为其他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牌

  

此次“五人制“足球赛自4月22日开赛以来,历时近两个月,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队,认真训练270余名教职工积极参与。在70余场比赛中,所有教练员和运动员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不畏强手、敢于挑战,充分展现了交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今后投身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汇聚了奋进力量。

上一条:校工会联合招生就业处举办教职工子女高考志愿填报宣讲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基金申领评审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