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庆三八•关爱女职工”系列活动

时间:[2020-05-19]  来源:  作者:校工会  编辑:gh  审核:  点击:

202038日是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今年“三八”节时逢全国上下同舟共济、全力抗击新型疫情的特殊时期,学校十分关注特殊时期广大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在校工会的认真组织和各分工会全力配合下,学校开展了“庆三八•关爱女职工”系列活动,全体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取得了较好的活动成效,得到广大教职工一致好评。

“战疫情 女性的心理防护”专题知识讲座活动中,校工会特邀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罗捷为我校女教职工录制专题知识讲座视频,各分工会通过网络渠道组织观看。女教职工积极相应、参与度高,对专题知识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

按照市总女工委《关于开展2020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的通知》(工女委发〔20201号)精神,结合“创建安全健康平等的工作环境,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活动主题,在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下,认真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参加“别平等及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活动,900余名女教职工参与了竞赛答题活动。经校工会认真评选,土木工程学院、河海学院、交通运输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图情档案、机关一等10个分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全体参赛人员获得个人参赛奖。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在抗击疫情期间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愿我们通过系列活动不断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扬斗志,充分发挥女教职工的巨大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和促进学校事业蓬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