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协会
 教工协会 
 入会通道 
 钓鱼协会 
 网球协会 
 徒步健身协会 
 瑜伽协会 
 乒乓球协会 
 足球协会 
 舞蹈协会 
 羽毛球协会 
 跑步协会 
 篮球协会 
 茶道花艺协会 
 太极拳协会 
 书法协会 
 健美操协会 
 冬泳协会 
 
书法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协会>书法协会>正文

教职工书协与老年书画研究会共叙书法情

时间:[2017-04-17]  来源: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330日,阳光明媚,学校学教职工书法协会与老年书画研究会欢聚第三办公楼一楼,共同学习交流,共叙书法情、畅谈艺术美。

 

离退休党总支赵华修副书记、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黄国才老师对教职工书协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表示将促成两家多交流、多合作,指导和帮助教职工书协成长发展。教职工书协会长叶勇老师对老年书画研究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邀请书画研究会的老师们常来指导、多多交流。

   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袁堃老师祝贺爱好书法艺术的在职教职工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组织”,并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的书法课。袁老师从书法怎样入门、书法艺术的规律两个方面入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强调了临摹字帖在书法练习中的作用和临摹的基本方法,分析了书法艺术在“法、能、情、活、美”五个方面的审美规律,希望全体会员要勤学苦练、博采众长,做到求功于一笔之内、寄情于点画之间,在书法的世界中领略美、领略人生。 

   袁老师还现场示范、挥毫泼墨,留下了珍贵的墨宝,更留下了对书法艺术的深深热爱和让书协会员受益匪浅的艺术体验。

上一条:【书法协会动态】交大教职工书协学书交流分享会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