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协会
 教工协会 
 入会通道 
 钓鱼协会 
 网球协会 
 徒步健身协会 
 瑜伽协会 
 乒乓球协会 
 足球协会 
 舞蹈协会 
 羽毛球协会 
 跑步协会 
 篮球协会 
 茶道花艺协会 
 太极拳协会 
 书法协会 
 健美操协会 
 冬泳协会 
 
跑步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协会>跑步协会>正文

一项运动 一生坚持 一种精神 一生奉献

时间:[2017-03-21]  来源: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交大跑团在行动

   319日早上8:00,随着在南滨公园起点处的发令枪响, 2017重庆国际马拉松赛正式开跑,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者滨江道挥洒激情与汗水,源源不断的长跑队伍在近十公里长的南滨路上望不到尽头。

   这是重马的第七年,如今已成为国内最有影响和最具知名度的赛事之一。今年重马赛事规模达到30000多人,其中参加全程、半程马拉松14500人,参加5公里迷你马拉松健身跑15500人。

   今年的重马在延续了往年的全马、半马、迷马等传统项目以外,还首次推出了赛中赛活动,包含亲子马拉松和情侣马拉松,200个亲子组家庭以及200对情侣将在比赛中共同感受奔跑的幸福。本次马拉松依然保留了重庆人的张扬个性和健康本色,西游师徒、超人、蝙蝠侠等大牌都来凑热闹,还有众多美女跑团,让人应接不暇。交大跑团有近10运动达人奔跑在国际马拉松现场,并顺利完赛。

   为助力此次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事,交大跑团积极参与,在赛前的三天,来自交大跑团的近20余名志愿者们(他们中既有老师,也有学生)也先后参与其中,为比赛的顺利开展尽自己的一份力。他们穿着统一的蓝色工作服并佩戴志愿者证穿梭于检录处、物资领取处、急求培训处,为大会的物资发放、医疗保障等做出服务保障。

   在热爱运动,享受运动的同时,交大跑团本着服务他人,奉献自我的热情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真诚的服务,用微笑服务每一位重庆国际马拉松参赛者,将交大跑团志愿者的青春正能量留在重庆国际马拉松的赛道上,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了交大跑团。

   几位交大信息学院2014级的同学表示很庆幸自己能够担任此次赛事的志愿者,志愿服务对他们而言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机会,最重要的是,可以参与到比赛中,感受助人为乐的喜悦。

   同时,通过本次志愿活动,交大跑团的党员们更深刻地领会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精神,以学促用,以身作则,不断加强基层党员模范示范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员能力及素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社会服务的共建工作中。

 

上一条:【跑步协会动态】重庆马拉松“一哥”亲临,为跑步协会指导冬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