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协会
 教工协会 
 入会通道 
 钓鱼协会 
 网球协会 
 徒步健身协会 
 瑜伽协会 
 乒乓球协会 
 足球协会 
 舞蹈协会 
 羽毛球协会 
 跑步协会 
 篮球协会 
 茶道花艺协会 
 太极拳协会 
 书法协会 
 健美操协会 
 冬泳协会 
 
足球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协会>足球协会>正文

高校教工足球赛快讯二

时间:[2016-05-10]  来源: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58日上午1000,我校教工足球队迎来小组第二场比赛,迎战重庆城市职业管理学院。被对方00逼平。

上半场,10分钟后,队员适应了对手,基本控制场上节奏。对方判断场上形势,退缩半场,采取密集防守战术。我方采取边路突破,寻得多次良机,但无斩获。上半场35分钟,对方快速反击,因草皮湿滑,我方队员防守倒地,对方前锋快速突破,单刀面对守门员,守门员果断出击,可惜,出击较快,惯性冲出禁区,防守犯规,被黄牌警告。上半场双方均未进球。

下半场,对方继续采取防守反击。下半5分钟,对方反击,后防空虚,守门员禁区外出击,将对方铲倒,再获黄牌, 集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之后,10人战对方11人,对方坚持防守,我方还是控制场上节奏,基本压过半场,多次获角球和射门机会,给大家展现了一场进攻与防守大战,对方一边防守,一边往前场开大脚,我队一边进攻,一边打门柱。因对方门将神勇,加之运气欠佳,未能破门,全场比赛00结束。目前,我校积4分暂列小组第二名。

80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章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