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协会
 教工协会 
 入会通道 
 钓鱼协会 
 网球协会 
 徒步健身协会 
 瑜伽协会 
 乒乓球协会 
 足球协会 
 舞蹈协会 
 羽毛球协会 
 跑步协会 
 篮球协会 
 茶道花艺协会 
 太极拳协会 
 书法协会 
 健美操协会 
 冬泳协会 
 
徒步健身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协会>徒步健身协会>正文

迈开双脚 走出健康

时间:[2016-04-22]  来源:徒步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420日晚730分,来自全校各部门30余名教职工徒步协会会员在茅以升铜像前集中,大家精神抖擞,整装待发,开始了8公里的徒步行走。

       徒步协会会长孙中平的带领下,大家从学校出发,途径6公里、美堤雅城、南滨路,到金科学府结束返还学校,全程8公里历时1小时45分。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加深了认识、增强了友谊,同时达到了锻炼身心的目的。

      徒步健身是目前现代人所祟尚的运动方式之一,让大家既能感受春天的绿意,亲近自然的神奇,领略城市的美丽;又能塑造健康的体魄,追求快乐的工作,享受幸福的生活。“重庆交通大学徒步健行协会”于201511月成立,旨在促进全民健身,为学校教职工、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健身平台。据悉,教职工徒步协会将每周开展2次类似的活动。

 

 

        

 

        

 

上一条:途步协会第38次活动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