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敬畏自然、美好同频”西科院工会年度品牌活动主题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

时间:[2023-09-12]  来源:西科院  作者:西科院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培养生态文明理念,营造全社会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在第三十九届教师节来临之际,西科院工会品牌活动“敬畏自然、美好同频”主题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西科院与西科公司联合开展。活动分为在长寿湖发现污染源、寻找污染源、智力拼关寻找线索、恢复长寿湖水质等多个环节,教职员工分为不同的任务小队,经过披荆斩棘、通过重重考验,终于找出仅有的一瓶净化污水药水,使长寿湖的湖水恢复如初。

 

 

活动中,面对天气炎热、线索获取点分散等困难,广大职工精诚团结、互助互爱,虽然浑身都被汗水湿透,虽然每个人都行走了上万步,但脸上却是参加团队活动的喜悦。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单位教职员工的团队活力、团队创造性与团队凝聚力,促进了西科院与西科公司的沟通交流,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舞蹈协会动态】舞蹈协会活动通知

下一条:【健美操协会动态】健美操协会活动信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