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奋进盛世新征程,“羽”君共铸新辉煌

时间:[2022-10-27]  来源:机关二  作者:机关二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机关二工会开展“健康杯—奋进新征程”羽毛球比赛

 

1021日下午,机关二工会“健康杯—奋进新征程”羽毛球友谊赛在知园小区运动馆内揭开序幕。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3赛事,各处室近50名会员参与。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各位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各处室拉拉队热情洋溢、团结友爱,彰显了机关二工会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的团体精神风貌。在本次比赛中,各队队员精诚合作、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展现了极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体现了昂扬的斗志和充足的干劲。

活动伊始,各位会员早早来到赛场,积极热身、踊跃参与、精诚合作、互相鼓励,展现了极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体现了昂扬的斗志和充足的干劲。

比赛过程中,期刊社黄杨程在男单比赛中不断变换并步、跨步和滑步等步式,连连接发球抢攻、杀球,经常打得对方选手措手不及。

校科协陈丽蓉在女单比赛里把大力扣杀与吊边角巧妙结合,常常让对方难以招架;混双比赛中,选手时而用劈吊和点杀精准进攻,时而用高吊球巧妙防守,双方队员最擅长用假动作迷惑对手,精彩场面层出不穷,拉拉队员大呼过瘾。各小组队员用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

本次比赛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陶冶了情操,让工会会员们在赛场上磨练意志,锤炼品格,在运动中增强体质,拥抱健康,在交流中增进感情,促进协作。

大家在活动中弘扬了“发奋图强、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展现了“团结协作、创新争先”的拼搏精神。经过磨合、沟通、互助,大家彼此更加熟悉,友情更加牢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剧增。赛后,会员们表示激发了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把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状态融入事业中,带到岗位上。

 

 

 

上一条:西科所举办“增强历史自觉,筑牢信仰之基”第二届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党政办暑假工会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