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2-03-29]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分工会  作者:交运大新社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春意浓浓的日子里,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更好的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凝聚巾帼正能量,3月8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赴重庆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进行踏青健身活动。

 

风光烂漫,情景相宜,从繁忙工作中走出来的女教职工们精神抖擞,大家边赏春踏青,边畅享天然氧吧,参观了彩云湖生态污水处理设施、单株体生物基质设置工程、水生植物系统构建工程、水体富氧工程、生物操纵工程等生态修复设施。同时,为让全院女教职工们度过一个温馨愉悦的节日,感恩她们的辛勤耕耘,我院工会精心策划组织了趣味活动,并准备了精美的奖品,对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整个活动氛围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女教职工们的青春与热情,尽情展现着“撑起半边天”的豪迈与风采。

随后,我院全体女教职工围坐在一起,共叙家常,共同感受着来自学院的温暖与关爱,其乐融融。

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给女教职工们营造了温馨、愉悦、和谐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全体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女教职工是学院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她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专业知识在教学、科研、实验及行政等岗位工作中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我院向全体女教职工长期以来为学校各项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所有女教职工幸福健康、芳华自在,“三八”劳动妇女节快乐!

上一条:“春暖花开、逐日而行”

下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游校园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