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篮球协会动态】重庆交通大学教职工篮球队参加南岸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篮球联赛

时间:[2021-02-26]  来源:篮球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20211月,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教职工篮球队报名参加了南岸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篮球联赛,此次比赛由南岸区体育局、南岸区篮协共同举办,我校由篮协推选14名队员参加比赛。  

       

 

  目前,我校已经进行了三场比赛,对手分别为中国电信、南岸区人民法院、南岸区税务局,取得了21负的战绩,比赛中,我校教职工篮球队顽强拼搏,无论面对强敌,还是弱旅,都认真对待比赛,每场比赛全部队员悉数到场,场上队员挥洒汗水、全力比赛,场下队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体现了我们交大教职工篮球队的团结一致的风采。  

上一条:【跑步协会动态】交大跑团四月天,芳菲吐露正浓艳

下一条:人文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