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瑜伽协会动态】我校教职工瑜伽协会●2019年度总结暨曹教练生日会

时间:[2019-12-25]  来源:瑜伽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20191217日周二(1830—2030我校教职工瑜伽协会于南滨路归来素食生活馆举办了2019年度总结暨曹教练生日会,参加人员为我校教职工瑜伽协会会员及3名瑜伽教练。

年终总结会由协会副会长余情老师主持,分四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就2019年度瑜伽协会的运行情况进行总结。陈婕会长对本年度协会开班、训练、协会活动、帐目收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与分析。第二阶段进行了换届选举,经无记名投票,全票一致同意陈婕会长连任。第三阶段在“不拼运气拼实力”环节,进行了瑜伽基本动作单腿抱膝和跳水式的PK赛,协会给予优胜者奖励。会员们积极参与,在欢笑和掌声中,朱光磊、徐洁、吴莉老师获“最佳平衡奖”,陈婕和吴莉老师获“最佳力量奖“,吴莉老师各项表现优异,斩获年度总冠军。最后会员们与有“不老女神”之称的曹艳教练共度59岁的生日趴。自瑜伽协会成立以来,曹老师一直担任协会教练,与会员们已建立深厚的情谊,借此协会年终总结大会之际,一同庆祝曹老师的生日。在曹老师的带领下,会员们载歌载舞,在歌声与欢笑中共度了一个愉快的晚上。

2020,伽人有约,让我们相约一起感受瑜伽生活的美好。 

                          撰稿:何丽红

                          摄影:陈婕

 

上一条:【羽毛球协会动态】再攀新高 完美收官

下一条:凝聚共识,共谋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