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航运学院分工会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

时间:[2019-12-06]  来源:航运学院分工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期间,为了增强凝聚力,发扬团队精神,20191129日下午,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南岸校区运动场开展了一次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以教学系为单位,由四支队伍组成,并由各小组组长抽签决定比赛对抗情况和比赛顺序。

船舶与海洋工程队            轮机与电气工程系队

航海技术系队                  学院办公室队

    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最终轮机与电气工程系队获得了冠军。  

 比赛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拔河比赛非常有意义,既展现了各部门昂扬的斗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又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上一条:后勤分工会第七工会小组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河海学院分工会组织参观重庆建川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