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时间:[2019-10-17]  来源:人文学院分工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人文学院干部教育培训活动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加强党性教育,推动学院事业发展,20191012日下午,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前往潼南双江镇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杨尚昆故居,开展了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老师们首先向杨尚昆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在“四知堂”精神和祖辈“遗清白于子孙,不亦厚乎”的清白家风影响下,杨尚昆从出国留学到延安岁月,再到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历经种种磨难,一步步成长为伟大的革命家和国家领导人。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一次又一次强烈地震撼着大家的心灵。

   随后老师们又前往双江古镇,参观了位于古镇的杨氏民和“兴隆街大院”民宿等,并进行了产学研合作交流。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书法协会动态】教工书法协会成功举办魏碑艺术分享会

下一条:【茶道花艺协会动态】室香罗药气 笼暖焙茶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