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羽毛球协会动态】征战不停 勤练不辍

时间:[2019-07-12]  来源:羽毛球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76日,重庆市“云动重庆杯”羽毛球俱乐部联赛第二站在九龙坡区友动力羽毛球馆正式开打。比赛延续传统采用的混合团体赛制,分设第一男双、第二男双、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五大参赛项目,倡导大众参与,谢绝专业队现役、退役、注册、曾集训运动员参加。最终吸引了来自重庆的28支羽毛球劲旅,近500名业余羽毛球高手参与其中,其中不乏重庆凌杜、好友好、轨道集团、美图快乐、爱尚羽毛球等老牌豪强加入对决。

作为重庆市首个以俱乐部形式举办的羽毛球俱乐部团体比赛,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自2014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五届。目前已经成为我市规模最大、参与度最广的业余羽毛球赛事之一。今年,重庆市羽联赛首次获得中国羽毛球协会官方认证,成为全国55个中国羽毛球协会认定的群众性羽毛球比赛之一。

今年,我校羽毛球协会招兵买马,组成主要由校教职工和学生为主的队伍——“重庆交大”参赛。这是“重庆交大”连续第三年参加该联赛,也从原来的小学生一步步成长了起来。从当初的紧张不安逐步变得沉着、老练,从开始的绿叶陪伴一点点壮大为不可忽视的力量。尤其在本站小组赛中,我队充分显示了排兵布阵、场上比赛等各方面的成熟与老道,连赢三个强队,顺利以小组头名杀进第二轮,抽签中遗憾没能直接进8强。淘汰赛中,我队由于出场和对手强大等原因没能再进一步。

随着联赛和其它赛事水平的不断提高,我队见证了高水平羽毛球的最新发展,这对我们协会广大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来说是学习和提高的最好契机,也促使我们要加紧训练,力争有更多的队员脱颖而出,能够代表学校和协会对外比赛。前不久结束的重庆市首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取得良好成绩,这既是队员们平时训练的结果,也是推动我们不断训练、进一步提高的新的开始。

良好的成绩让我们信心更足,强大的力量让我们充满期待。“重庆交大”期待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茶道花艺协会动态】室香罗药气 笼暖焙茶烟

下一条:河海学院分工会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