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河海学院分工会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

时间:[2019-06-26]  来源:河海学院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2019年6月21日下午,河海学院分工会组织的2019年第一届教职工拔河比赛在南岸校区运动场拉开帷幕。教工们兴致勃勃早早来到运动场,各参赛联队摩拳擦掌,纷纷商量着如何才能展现实力,取得胜利。

   因为8个小组人数不均,为体现公平,本次比赛提前由各小组组长抽签决定组成4个联队。比赛现场再由联队的代表抽签决定比赛对抗情况和比赛顺序。

   比赛开始,各个队都派上精兵强将,场上的参赛选手和场下的啦啦队员都使出浑身解数,吃奶的劲都拿出来了。平日里温文尔雅的教书先生、窈窕淑女瞬间秒变钢铁战士。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响成一片,运动场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第一轮,行政+给排联队VS水利+环境联队,港航+制图联队VS岩土+实验室联队。第二轮,行政+给排联队VS岩土+实验室联队,水利+环境联队VS港航+制图联队。最终岩土+实验室联队获得第一名,行政+给排联队获得第二名,其余联队并列第三名。比赛结束全体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合影留念。冠军队更是喜气洋洋做出胜利的手势,记录下这幸福的时刻。

   本次活动在院工会的组织下,广泛宣传,精心准备,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广大教职工积极广泛参与,特别是新进教职工在活动中融入大家庭。大家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充分显示了河海一家亲,团结有力量!此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教工们表示在活动中抛开了工作的繁忙,在欢乐中释放了压力,并期待下一次的精彩活动。院工会也将总结本次活动的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开展更丰富的活动,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凝聚力。

上一条:【羽毛球协会动态】征战不停 勤练不辍

下一条:【茶道花艺协会动态】恋上初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