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羽毛球协会动态】重庆市首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结硕果

时间:[2019-06-19]  来源:羽毛球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2019年6月16日下午,经过4天激烈、精彩的鏖战,重庆市首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万盛经开区文体中心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报名参加本次羽毛球比赛的单位多达86个,队员达800多名。我校积极响应重庆市总工会的号召,组成了由6名男队员和7名女队员的队伍,分别参加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以及常青组(满50岁)男、女各一对双打项目。

   本次羽毛球比赛是作为市总工会主办的首届职工运动会三项比赛的首项赛事,主要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实践活动,凸显工会活动的群众性、广泛性、参与性,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展示职工的精神风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男团队员激烈搏杀,分别取胜两个对手,但输给了最后获得第七名的市住建委,遗憾没能出线。女团队员顶住压力,在关键场比赛中全力出击,连胜三个对手,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杀进12强,在淘汰赛中遭遇最终获得第三名的交通开投集团而出局,斩获女团优胜奖。在常青组(共有79对选手)男双比赛中,两名队员密切配合、奋力拼搏,最终赢得第七名的佳绩。女双比赛一波三折,我队两名队员充分展现了不畏强手、敢打硬仗的作风,却都在关键分争夺中遗憾落败,多局均是19:21败北,但也证明了其具备小组出线、冲击更好名次的实力。

 

   在长达4天的征战中,我队斗志昂扬、全力以赴,胜不骄、败不馁,既锻炼了自己,也见识了众多高手的风采,为今后进一步提高技战术水平、积累大赛经验、培养对抗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难能可贵的是在男双取得第七名优良佳绩的同时,女队获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在市级大型比赛中能打进12强是极其不容易的,这也是队员们长期锻炼、多次参赛的结果。也由此,在评选出的总共10支队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我校荣登其中。相信通过本次大赛的磨练,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的更大发展。

上一条:【茶道花艺协会动态】恋上初夏

下一条:【茶道花艺协会动态】飞舞茶心——中国结编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