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冬泳协会动态】“腊八”时节至,冬泳正当时

时间:[2019-01-16]  来源:冬泳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冬泳协会2018年终总结表彰活动纪实

113日,农历腊月初八,中国传统的腊八节。

金庸先生曾在《侠客行》里写到,武林高手在腊八这一天,都要去那侠客岛上吃一碗腊八粥。重庆交通大学的冬泳爱好者们,选择在腊八齐聚泳池,磨练体魄与意志,开展协会年终总结活动。

   最好的年终总结莫过于“腊八”集体畅游。下午四点,各位泳者陆续抵达南岸校区泳池。水温9℃,池水刺骨,泳者脸上却笑容绽放,让人内心生出丝丝暖意。不一会,水浪起伏不断,自由泳、蛙泳、仰泳、蝶泳,泳者各显神通。

水中交流结束,会员一行集体徒步至聚餐地,进入本次活动重头戏——期待已久的年终总结。

 

秘书长李振中首先从队伍发展、活动开展等方面对2018年冬泳协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公示一年来协会收支明细。

会长张远阳将“收获幸福、收获健康、收获快乐”的祝福寄予各位冬泳爱好者,宣布年度协会获奖名单,并向获得荣誉的泳者们颁发了纪念品。傅红、郑廷友、李桥、韩正清、刘浪、唐代虎、毛明勇、杨志刚、李素洁获2018交大冬泳协会优秀会员,邵旭平、张学富、王成获2018年交大冬泳协会支持奖

荣誉是对获奖者的肯定,更是对所有人的鼓励,正如每天的泳池相遇、打卡、拍照,都是对于泳者继续坚持的激励。李桥老师曾在冬泳群中说,“别人觉得折磨,我们觉得快乐,真是神奇的运动。”腊八时节至,冬泳正当时! 

会员互致祝福:祝愿协会来年活动开展有声有色!祝福大家健康快乐、诸事“粥”全!

 

                                                    2019114 

 

上一条:【瑜伽协会动态】教职工瑜伽协会2018年度总结分享会

下一条:【舞蹈协会动态】给心灵一个舞台 让爱更加温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