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羽毛球协会动态】年终决赛 展望未来

时间:[2019-01-07]  来源:羽毛球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2018年即将过去,这一年来,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组织了多次活动,极大地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参与羽毛球运动的兴趣。协会还以“重庆交大”名义一如既往地参加了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四站联赛,在28支队伍中名列18名,这个成绩实属不易。在所有参赛队伍中,都有注册队员或体校背景队员,而我队清一色业余选手,但是我们抱着向强者学习的态度,奋力拼搏,取得了一定成绩。另外,协会参加了市第四届“认证认可杯”羽毛球友谊赛,与陆军九五八医院举行了一场联谊赛,等等。

通过多场比赛,特别是今年举办的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使我们深知,一支队伍不只是简单地组织活动就够了,尤其是作为羽毛球运动来说更是如此,训练和提高是必不可少的。因此,最近我们协会组织了每周三、六晚上两场训练,聘请教练指导,通过专业练习,参加人员已小有收获。明年,协会准备将训练常态化,打牢基础,提高水平。

1229日,协会组织了名为“2018年终总决赛及2019年对抗赛”启动活动。在参加的十四名队员中分为“明德队”(队长罗晓华)和“行远队”(队长李振委),实行“无与伦比”赛制,每局15分,打满比分的队更换队员,每个队员都要打完两场双打,两队比分累加。七轮比赛下来,最终“行远队”以105:82取胜“明德队”。激烈的比赛将队员们的热情调动起来,在这个严寒的冬天,掀起了一股热烈的气氛。2019年,协会将继续举行“无与伦比”赛事,更多队员可以通过抽签加入两队,通过激烈比赛,锤炼自我,明德行远。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到四渡赤水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茶道花艺协会】舌尖上的茶香——茶文化系列讲座之红茶的冲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