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跑步协会动态】改革开放四十年 一起跑步不停步

时间:[2018-12-29]  来源:跑步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1218日晚1900-21:00,正置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召开之际,重庆交通大学跑步协会(交大跑团)组织会员10余人参加与重庆劲运动、电信跑团共同开展的跑步训练活动在南岸校区塑胶运动场顺利举办,为跑团一年的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跑步与运动也是决定每个人身体健康的重要一步。一年来,交大跑团组织校内外活动10余次,参与人员超过100人次,特别是在老师们的跑步影响下,越来越多的学生也爱上了跑步运动,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增添了不少活力。

2018年,除了在3月组织参加重庆国际马拉松外,跑团通过各种方式让大家积极参与跑步活动,热爱生活与工作。

   41日,跑团开展了“迈开双腿,敞开心扉”关注自闭症患者的跑步宣言活动,希望全校师生能一起关注和关爱自闭症这个群体。

520日,组织跑团老师及学生与联合心理健康组织郁金香阳光会重庆分会参加“为爱奔跑”5.20km活动,共同创建爱心互助的和谐社会。

  

  

729日,组织跑团与贵渝两地校友参加六盘水国际马拉松赛,与校友联谊交流,共同奔跑,并协助成立重庆交大校友跑团。

1015日,跑团成员在小平故里广安红色国际马拉松上,用跑步对改革开放40年表达无限敬意。

  

1118日,在跑团成立三周年之际,组织10余名会员参加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跑团成员也继续参加急救志愿服务工作。

   2018年,一起跑步不停步,交大跑团成员几乎人人都刷了个人最好成绩,要么是速度,要么是距离,坚持就一定能遇见更好的自己。希望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越来越多的老师们参与到健康跑步的队伍中来。   

    

上一条:【篮球协会】友谊篮球,尽展风采

下一条:【篮球协会动态】堪称NBA,我校教工篮球队三加时险胜珞璜园区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