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冬泳协会动态】以运动促交流增友谊

时间:[2018-11-20]  来源:冬泳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交大冬泳协会活动纪实

对于习惯游泳池为“阵地”的冬泳爱好者,能到长江中畅游无疑是一件既让人兴奋又颇有挑战度的事。1110日,广州东山冬泳协会一行22人到重庆军港冬泳基地畅游长江,受军港冬泳爱好者协会之邀,交大冬泳协会参加了此次“以运动促交流增友谊”联谊活动。

下午3点,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冬泳爱好者及其家属一行20余人游泳池集中,在会长张远阳组织带领下前往军港码头。远道而来的广州客人和军港冬泳爱好者早早到达,水中畅游者、岸边准备者、加油鼓劲者,个个兴奋不已。

鉴于“温室花朵”的交大冬泳爱好者不熟悉长江水环境,军港冬泳协会会长和多个会员下水全程陪同,他们既有人游在最前面带路,又有人在队伍中间护航,还有人跟在最后保护,安全措施可谓万无一失。

从此次活动中获得感最多者非孔蓉老师莫属。因去年在合川游泳有过一次呛水经历,让她对泳池之外的水域心有余悸。她的心理准备从得知活动消息时开始,内心非常挣扎——游还是不游、非常害怕与非常想参加让她纠结不已。最终胆怯让位于勇敢,她克服了内心的恐惧。本次畅游体验,她很开心,游完上岸后,有意犹未尽之感。冬泳的过程,是不断超越自我的体验,克服心理恐惧,勇敢尝试,不断成就一个更好的自己。

今年“入会”的新会员刘浪老师参与活动尤为积极,对他来说,第一次在正规游泳池之外游泳,本身就是乐趣,况且,还是游长江,意义更显不凡。

晚上,参与本次活动会员齐聚一堂共进晚餐,交流运动心得,分享有趣体验,互致美好祝福,欢声笑语一片……

 

 

                                                         20181120

上一条:【羽毛球协会动态】扩大交流 提高水平

下一条:剪一支插花,诗一袭流年——中国传统插花文化交流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