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书法协会动态】蒙蒙十月景 共叙书香情

时间:[2018-10-26]  来源:书法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1025日中午,重庆交通大学教职工书协在工会二楼“教工之家”举办“学习书法交流分享会”。教职工书协领导及会员们参会,会议由教职工书协会长叶勇主持。

T{KS6_J5}1AV[C_FP4}BN3P

叶会长向会员们通报了本学期教职工书协将要举办的几项重要活动。一是教职工书协常规性活动。包含“学习书法交流分享会”“邀请专业人士开办讲座”“举办教职工书协内部会员小型书法展”“组团练字”等内容。二是与学校二级单位联合开展书画活动。结合我校近期工作重点,联合某一个学院或部门,确定相应主题,举办相关书法活动。三是新春送春联。“新春写春联送春联是教职工书协的品牌性活动,今年争取会员们全部参与进来,无论写的质量好坏,目的在于提高大家的热情和参与度。”叶会长动员大家说到。四是校外交流活动。与周边居民社区共同举办“交大书香进社区”等相关活动。

会议还讨论了协会建设性问题。为了增加协会活动的趣味性和吸引力,提高会员的参与热情,参会会员们提出了很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有的提出“建议要不要给协会改个名字,叫传统文化协会,把古典乐器、古典文化、重要传统节日等内容加进来,丰富协会的内容,增加活动的素材”,有的提出“我们可以和教职工茶艺协会一起搞活动”,还有的提出“邀请学校学生书协和老年书画研究会一起进行相关活动”……协会将更多地征集大家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活动形式和方式,进一步提升活动质量。

_5X9@9}N53]~ROO~%AVG)VO 6PV{[_POQF%DVX3QPCCEBQN

                          Y29(8}6[RH7]GL0NAP%{LE4 R(5(CILX5E[QL4O{]WRJBUD 

 活动结束后,部分会员仍旧留在活动室练习书法。

上一条:【钓鱼协会动态】重庆交通大学教职工钓鱼协会2018年10月钓鱼活动暨重庆市高校钓鱼比赛选拔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冬泳协会动态】我游泳、我健康、我快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