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篮球协会动态】重庆交大教工4v4篮球联赛球员“选秀”尘埃落定

时间:[2018-10-17]  来源:篮球协会  作者:李春由/文 彭振一/图  编辑:gh  审核:  点击:

 

1010日,在重庆交通大学校篮球协会的精心组织下,我校秋季教工4V4篮球联赛“选秀”在南岸校区菁园运动场举行,本次比赛有48名教师参加,为了保证各队的实力均衡,选秀阵容经由各位队长轮流选择确定。

据悉,本次篮球联赛采取全体球员投票的方式选出个人实力强劲的八位球员,八位球员在全体球员中蛇形挑选球员。第一轮由排名第八的王邵锐老师选拔,依次按照第八至第一的顺序来选,第二轮由排名第一的张森开始选择。经过各队队长的认真挑选,48名球员各有归属。从选秀的结果来看,各队实力平均,都有巨星领衔。揭幕战前夕,各队还有两周的磨合期。

球员选秀模式是第一次用在教工联赛中,纵观选秀结果,各支球队实力均衡,各有特色,这有助于增加球赛的竞技性和观赏性。球员们对联赛也充满了期待,大家表示,在一周的备战中,加快磨合,争取的常规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季后赛争取好的排位。

从组委会发布的赛程来看,常规赛将进行单循环,一共有七轮,共28场比赛。常规赛完之后,将进行淘汰赛。2018秋季教工4V4篮球联赛揭幕战将在第七周周五于菁园运动场举行。球员们表示,新的赛季临近,大家会抓紧时间备战,在赛场一展教师风采。

附:重庆交通大学2018年秋季院教工4V4篮球联赛分组

一队

杨宗友

翟东波

贾奇侠

曾野

张森

李小博

二队

陶然

陈先宇

袁培银

陈瑜

王成

罗小芹

三队

彭晋

卜繁强

陈作明

刘海新

吴磊

叶勇

四队

韩达光

徐金鸿

涂义亮

何世永

陈星

何涛

五队

刘云龙

万伦

徐建

邵旭平

方如冰

刘小龙

六队

李锐

邬杰

杨秋

魏巍

黄锋

杨金

七队

王辉

吴科

许亮

侯宗伟

邓召学

孟立

八队

王邵锐

谭涛

王海洋

何秋鸿

黄顶新

李河星

 

上一条:【冬泳协会动态】我游泳、我健康、我快乐

下一条:【羽毛球协会动态】大战将至 风起云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