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羽毛球协会动态】 联赛又开打 征程再起步

时间:[2018-05-08]  来源:羽毛球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2018年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再次开启。421-22日,由重庆市羽毛球协会主办的第一站比赛在礼嘉羽毛球中心隆重开幕。我校羽毛球协会组织球队继去年之后再一次参加了今年的联赛。 

今年联赛同样分为四站进行,除本站之外,另三站分别在6月、9月、12月举行。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比赛:男子双打(两组)、男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第一男双两名队员年龄相加大于或者等于55岁,混合双打两名队员年龄相加大于或者等于70岁,第二男双两名队员年龄相加大于或者等于85岁。联赛采取混合团体赛,五场三胜制,小组赛和淘汰赛每局比赛采用11分,五局三胜制,最高到15分。每站根据成绩记积分,全年各站积分相加进行排名并奖励。

本次联赛允许每支队伍由2名有体校背景未注册队员上场比赛,每支队伍最多有3名体校背景未注册运动员。为了应对新的变化,我以“重庆交大”组队报名,根据每队最多不超过25名的要求,组成了由教职工为主加上部分学生、另聘个别外援以充实薄弱环节的新队伍,参加了第一站的比赛。

小组赛第一场对手是CoCo俱乐部,我队敢打敢拼,最终以4:1取胜,下午对阵第二个对手进无止境俱乐部,在关键分的争夺中,我队以2:3遗憾落败,失去了晋级机会,第三个对手是重庆凌杜俱乐部,队中有几名体校背景队员,是公认的强队,该队最终也获得本站比赛第三名。我队积极奋战,尽管差距较大,依然打出了水平,甚至个别场次都有取胜可能,也是得到了锻炼,学习了不少。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我队只有积极备战,努力提高自身技战术水平,才能在强手如云的队伍中拼杀出来,争取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乒乓球协会动态】产学体结合,我校教职工积极参与社会活动

下一条:【书法协会动态】翰墨书香系列活动之习帖进行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