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书法协会动态】翰墨书香——交大教职工书协茶话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04-16]  来源:书法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春暖花开,和风习习。4月12日下午,交大教职工书法协会在工会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翰墨书香——交大教职工书协茶话会”。协会会长、副会长及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谋划教职工书协的美好未来。活动由协会会长叶勇主持。

本次“茶话会”的主要目的在于商讨和确定2018年度教职工书协所要开展的重大活动。参会会员积极建言献策,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为本协会今年的重大活动及以后的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这对教职工书协更好、更快、更完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经过激烈讨论和决议,此次活动最终确定了“书法进校园对外交流”“书法讲座”“书画展”“新春送春联”等九项教职工书协本年度将要开展的重大活动。

打铁还需自身硬。为了提升协会会员的书法素养和实际技能,协会还一致决定开设每两周一次的书法课程,选择一个经典碑帖,从一笔一划开始,让会员练就扎实的“童子功”。与会人员还一致认为严格课堂管理,加强基本功练习,强化作业辅助研习,点评作品学习,能形成“练—作—评”三位一体的学书体系,这将能大大提高会员们的书法技能。

本次茶话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书法协会动态】翰墨书香系列活动之习帖进行时

下一条:【羽毛球协会动态】羽毛球协会活动信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