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跑步协会动态】重交校友共同征战2018年重庆国际马拉松赛

时间:[2018-03-30]  来源:跑步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325日清晨,由重庆交通大学校友会和学校跑步协会联合组织的首届重交校友征战重庆国际马拉松活动拉开了序幕。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十余名校友们集结在三号门前,整装出发,奔向目的地:南滨路!

校友马拉松比赛.jpg

赛前合影留恋 

   早上8:00,在3万名跑者的共同见证下,校友们起跑征战2018年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在42.195km奔跑路程中,大家互相鼓励,坚持拼搏,最终全部校友都顺利完赛。校友中,有3小时零8分完赛的速度型选手,也有临近赛事关门才到达终点的跑者,但所有人都完成了既定目标,战胜了自我。正如在工作与生活当中一样,最难战胜的往往是自己,适当的比较也更多的来源于和自己比,跑步给大家带来的是一种持之以恒、不断超越的体育精神。 

            马拉松比赛.jpg         马拉松赛后.jpg

                准备就绪,蓄势待发                     赛后,跑者尽显交大人的风采

  今年首次开展此项活动,旨在为广大校友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进情感交流!但因时间仓促,特别是宣传工作欠缺,参与校友数量较少,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也有待进一步完善。万事开头难,相信有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校友会携手交大跑团必将把此项活动越办越好、越办越精彩!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一起加入我们吧!!

重庆交大校友跑团QQ679669981

上一条:【太极拳协会动态】“功夫进校园”首站重庆交通大学打​响

下一条:【瑜伽协会动态】我校教职工瑜伽协会●2018重庆蕙兰家·爱与和谐分享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