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瑜伽协会动态】我校教职工瑜伽协会●2018重庆蕙兰家·爱与和谐分享会

时间:[2018-03-30]  来源:瑜伽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2018年3月25日周日(下午16:30~20:30)重庆蕙兰家于重庆君豪大饭店举办蕙兰家·爱与和谐分享会,我校教职工瑜伽协会在瑜伽教练曹艳老师邀请下,组织7名会员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聚集了重庆蕙兰家各个培训机构、各类瑜伽协会以及瑜伽爱好者们,与会人员近300人,规模盛大。活动以精湛的瑜伽表演开场,随之欣赏了优美的瑜伽舞蹈、精彩的歌曲、小品、朗诵、主题情景剧、快板等节目。活动节目形式新颖,彰显“爱与和谐健康生活”主题,感染到参会每一位成员。

活动结束前的抽奖环节中,我校教职工瑜伽协会7名会员幸运中奖4项,满载而归;参会会员与重庆瑜伽爱好者们一起感受了分享瑜伽的愉悦,激起了大家热爱瑜伽运动的热情。

2018,我们换装起航,智慧花开,让生命赋予崭新的意义。

                                                       撰稿:何丽红

                                                       摄影:陈婕

上一条:【跑步协会动态】重交校友共同征战2018年重庆国际马拉松赛

下一条:缅怀先烈忆革命、不忘初心跟党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