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寒冬中送温暖

时间:[2018-01-2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新一轮降温开始,气温降低,空气中满是寒气。

20181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成国、分工会主席傅红前往高德辉老师家中,代表学院党政工恭喜高老师喜得一子,圆儿女双全梦。高老师和夫人对领导登门慰问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吴书记详细询问了母乳喂养、产妇照顾等具体事宜,分享了成功的家庭教育经验。

当日下午,吴成国书记、石加友院长和傅红三人专程前往重医附一院,看望手术后的王戎老师。

一个月前王戎到医院检查眼睛,医生嘱咐尽快住院手术。为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王戎带病坚持工作,一直坚持到课程结束、试卷评阅完毕、一学期工作告一段落后才到医院,入院当天医生对她一只眼睛实施了手术。

王戎感动不已,对书记、院长百忙中亲临医院看望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吴书记、石院长详细了解了白内障手术情况后,一再叮嘱王戎严格照医嘱行事,尽量少用眼,利用假期尽心休养,早日康复。

马院分工会坚持“五必访”,把党政工对职工的关切及时送达教职工,以积极的作为做好暖心事,当好贴心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  

                 2018124

上一条:回首与展望

下一条:放松身心,陶冶情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