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放松身心,陶冶情操

时间:[2018-01-25]  来源:信息学院分工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记信息分工会2018年趣味健身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培养健康向上的爱好,信息分工会于2018118日下午开展了主题为“放松身心、陶冶情操”的教职工趣味健身活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信息技术中心近80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健身活动共设置了接链条、滚铁环、快乐的大脚、乒乓球运球跑等4项集体接力赛项目,教职工分为4个小组参加比赛。经过激烈又愉快的比赛,最终蒋震老师带队的小组斩获第一名。集体项目结束后,老师们还进行了乒乓球、羽毛球、爬山、钓鱼等活动。

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缓解工作生活压力,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

 

上一条:寒冬中送温暖

下一条:【冬泳协会动态】“同游冬泳,共庆新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