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冬泳协会动态】“同游冬泳,共庆新年”

时间:[2018-01-03]  来源:冬泳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大学冬泳联谊活动纪实

1230日,重庆交通大学冬泳协会一行12人,在会长张远阳带领下,前往重庆大学参加冬泳联谊活动,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上午十点,我校冬泳协会与重庆大学冬泳协会在重庆大学体育馆汇集。重庆大学冯杰老师为我们介绍了重庆大学冬泳协会的历史,更请重大冬泳协会元老级人物,已有五十多年冬泳经历的钱叶甫老师为我们讲述他的冬泳锻炼经历。之后,两校冬泳爱好者就科学冬泳和安全冬泳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十一点左右,两校教师在做完热身运动之后纷纷进入泳池。自由泳、蛙泳、仰泳……冬泳爱好者们不畏严寒,奋力在水中游出各种泳姿,呈现出独特的冬日之美。

冬泳联谊活动之后,两校冬泳爱好者在重大聚餐,继续进行冬泳交流学习。

重庆大学冬泳历史久远,冬泳爱好者坚持冬泳数十载。我校冬泳爱好者表示,此次联谊活动让自己确立了冬泳锻炼的新目标。李竹老师表示,交大冬泳活动应“会长群员齐努力,健康锻炼贯冬季”!

 

 

                                      20171231 

上一条:放松身心,陶冶情操

下一条:【书法协会动态】学校举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书画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