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冬泳协会动态】我冬泳、我健康、我快乐

时间:[2017-12-25]  来源:冬泳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重庆交大冬泳爱好者协会参与重庆军港冬泳队三周年庆活动纪实

1223日,应南岸军港冬泳队之邀,作为礼尚往来的回访,交通大学冬泳爱好者协会一行12人,在会长张远阳带领下前往参加军港建队三周年庆祝活动,上午1015来到爱好者游泳聚集地长江边的军港码头。 

到达时,庆祝活动第一项议程畅游长江已拉开序幕,现场人声鼎沸。游完上岸的、正在水中的、跃跃欲试的、加油助威的、组织安排的……一个人员庞杂多元、仅凭共同爱好自愿加入的松散组织,身着统一服装、有统一背包,组织有序、秩序井然,叫人佩服不已。

对方队长早已等候在此,简单问候寒暄,换装下水。习惯了泳池,不熟悉大江大河,军港队专人带领,多人保护,以队旗领头,保证安全畅游。江面雾气未散,能见度不高,有队旗领路,方向清晰。

冬至刚过,意味着进入一年中最寒冷季节,与泳池的水相比,江水可以说就是“温泉”,刺骨的寒意不再,严冬时节的长江水,暖意融融。“温泉”中运动更舒展、更自由、更惬意,交大泳协下水的十个队员乐在其中、尽情享受长江的温暖。

最有成就感当属李桥,首次江中游,战胜了内心的恐惧,游完全程,顺利上岸。突破第一次,获得感从表情、表达中溢出,喜悦满满。

第二项活动聚餐。中午,参加了他们庆祝队日聚餐,190多人的聚会热闹非凡。表彰、抽奖、发奖,内容丰富,欢声笑语一片。

傍晚,交大冬泳协会微信圈内,李竹以“参加军港冬泳三周年庆有感”为题赋诗一首:人生阶段有目标,相适平台最重要;如鱼得水心情好,坚持冬泳永不老;祝愿平台群友好,健康幸福把握牢。 

 

 

                                      20171225

上一条:【书法协会动态】学校举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书画展

下一条:【羽毛球协会动态】丰富多彩 完美收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