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冬泳协会动态】冬泳爱好者的联谊

时间:[2017-12-13]  来源: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重庆交大冬泳爱好者协会与重庆军港游泳队联谊活动纪实

重庆市军港游泳队是南岸区有名的冬泳爱好者组织,在重庆市南滨路军港码头开展冬泳活动,队伍庞大,队员达300之多。泳协与他们的第一次交往在一个多月前,交大游泳协会与军港游泳队联合组队在合川参加了2017年重庆市冬泳誓师大会。 

为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相互学习、相互激励,年末临近之际,交大泳协与军港泳队组织一次交流联谊,邀请他们来交大一起冬泳。

20171210日下午四时许,平时略显清静的交大游泳池人气十足,来自军港冬泳队20多人与交大泳协10余人在此聚集。交大泳协铁杆队员王成、郑廷友专程从校外家中赶来;孔蓉、杨志刚夫妇双双参与;因有事耽误多日的戴正强也来参与。第一环节水上交流,下水前,军港队负责人详细讲解冬泳需要注意事项,泳协张远阳会长向爱好者讲解游泳技术知识。第二环节水下交流,对习惯长江冬泳的一群人,游泳池的体验是全新的,同时也是挑战。几个首先跳入池中的军港队员惊呼:这里的水刺骨!据了解,目前,泳池与江水温差达45度。

对方队员中,一个人格外引入注目,他是本次活动的年长者,年龄近70,大家为他的坚持点赞。

冬泳是勇敢者的体验,温度越低,挑战越大、获得感越强。冬日里,30余人同时畅游于交大泳池,极为罕见,蔚为壮观。

活动增进彼此了解与交流,双方达成共识,作为有着共同爱好的邻居,今后增多往来,加强交流。对方正式发出邀请,合适的时候到他们的主场——军港码头一起畅游,张会长愉快接受并表示感谢。

 

 

                                                 20171211

上一条:【羽毛球协会动态】丰富多彩 完美收官

下一条:【健美操协会动态】交大教职工健美操协会首秀成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