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健美操协会动态】交大教职工健美操协会首秀成功

时间:[2017-12-04]  来源: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1130日,在交大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决赛现场,交大教职工健美操协会进行了啦啦操表演,为比赛活跃了气氛,鼓舞了士气,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实现了完美首秀。

交大教职工健美操协会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经多方筹备,于201738日正式成立,成立日期为国际妇女节,以庆祝女性的节日。协会目前有会员40名,主要由女教职员工组成,年龄跨度大,大部分为爱美的妈妈,甚至还有奶奶级人物,但大家都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积极向上。会员们说,不在于身材、不在于年龄,在于你是否有一颗热爱健身的心。

交大健美操协会首次公开亮相,期望吸收更多教职工,在各种健身活动中大放异彩!

上一条:【冬泳协会动态】冬泳爱好者的联谊

下一条:【太极拳协会动态】太极拳协会举办《中国传统武术的实战能力探究》武术文化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