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跑步协会动态】喜迎校庆,跑步前行,交大跑团在起点等你

时间:[2017-11-08]  来源:跑步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115日,为了让全体会员以健康积极的姿态迎接66周年校庆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庆交通大学教职工跑步协会(交大跑团)特举办“喜迎校庆,跑步前行”6.66公里跑步活动。这是跑团继去年建校65周年组织65km接力跑之后,又一次以校庆为主题的跑步活动,旨在发动更多的人跑起来,遇见最美的自己。早上7:30,大家在操场集结,围绕校园用自己的速度跑完6.66公里,并用咕咚、悦跑圈等跑步记录软件记下轨迹。跑团按照惯例为大家提供补给,并在跑步结束后给每一位完成者发放了小礼品。 

1015日,交大跑团组织5人前往参加广安2017年红色马拉松。在绵绵秋雨中5人全部顺利完赛,其中王丽影老师经过加入跑团一年以来的坚持锻炼,非常漂亮的完成了自己人生中首个马拉松,也是我校目前首个完成全马的女老师。王老师这一年来,几乎每周都早起参加锻炼,一次次与跑步的邂逅,让她从一个跑几百米就喘不过气来的“跑渣”一跃成为完成全程马拉松的跑步女神。

101日,交大跑团与瑜伽协会共同组织“迎国庆”跑步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8周年。跑团20余名成员在操场完成近2个小时的跑步和拉伸,瑜伽协会陈婕会长为大家认真教授跑后拉伸的方法,并提到很多保护身体的好建议。

跑步不是万能良药,却能给我们很多美好和享受;跑步是万能良药,却能在我们忙碌的工作后释放自己;跑步不是万能良药,却让我们在起跑之后发现一个全新的自己。

交大跑团在起点等你,一起为健康、快乐、收获而奔跑!

 

上一条:【太极拳协会动态】太极拳协会举办《中国传统武术的实战能力探究》武术文化讲座

下一条:【冬泳协会动态】江中畅游享受冬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