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钓鱼协会动态】教职工钓鱼协会2017校内钓鱼比赛暨重庆市高校钓鱼大赛选拔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7-09-30]  来源: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2017924,为检验我校教职工钓鱼训练水平,并为2017年全市高校钓鱼比赛选拔运动员,我校教职工钓鱼协会在巴南区钓鱼运动训练基地举行了2017重庆交通大学教职工钓鱼比赛暨重庆市高校钓鱼大赛选拔赛。本次活动吸引了20多位教职工钓鱼爱好者参加。   

本次比赛采用打混重,使用4.5米手竿,限用无倒刺钩,采用公饵,按每场分两个赛区,按重量记小分进行,比赛四场,最终计算四场总成绩。早上8点不到,钓手们就陆续到达比赛场地,抽签、调漂、找底,熟悉钓场,赛前准备有序进行,9点整,比赛正式开始。                                                

秋高气爽,鱼的活性高,但由于是长期钓放的老鱼,鱼口极滑,给比赛带来了很大难度,考验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的基本功和应变能力。调状态、重窝诱鱼、拉饵打浮、飞铅、逗钓、放口……,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                                      

       经过四场紧张激烈角逐,蓝章礼、柳军剑、林江、曹建秋、袁世平、向剑文、林少波、刘伟分获前八名,该8名队员将作为参加重庆市高校钓鱼大赛的主要参加选手代表我校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我校教职工钓鱼爱好者钓鱼竞技水平,检验了我们教职工钓鱼训练成绩,并为我校参加全市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为我校争取连续三年获得全市高校钓鱼比赛冠军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上一条:【瑜伽协会动态】瑜伽协会金秋户外行活动

下一条:【羽毛球协会动态】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